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SKIN TECH Aesthetic DermalSKIN TECH Phama Group 旗下二大醫學美容品牌,是西班牙專業醫學品牌,榮獲ISO9001及CE Class III 的國際認可。產品由擁有30年經驗的世界煥膚教父 Dr.Philippe Deprez 及其煥膚科研醫學團隊共同研發。Dr. Philipe 運用超過15年的時間致力研究和實踐醫學煥膚的成效以及其安全性,並且與其醫學團隊鑽研新技術。Deprez於2007年出版了醫學煥膚書籍。當中詳細介紹醫學煥膚能治療色素及色斑,皮膚老化,疤痕,暗瘡等問題。

SKIN TECH 產品系列主要分為二大組別,煥膚系列為專業醫學美容產品,而日常家用護理系列則專為煥膚療程後使用及護理而設。

Easy TCA是最為人熟識的國際知名SKIN TECH系列煥膚品牌,不但可到達真皮層的煥膚及皮膚更生,更被認為最安全,最有效及最容易使用的TCA(三氯乙酸)煥膚。Easy TCA 可針對改善皺紋、皮膚衰老、暗瘡問題、暗瘡印、色斑問題、黄褐斑,厚角質層,手,前臂,妊娠紋,老年斑等。而 SKIN TECH 的一系列家用護理產品則專為煥膚療程中及療程後肌膚而設,可幫助改善及保護更生中的皮膚。而當中的 Atrofillin 豐盈回彈面霜更榮獲 AMEC 抗衰老大奬。可局部改善皮膚脂肪組織增厚,煥活彈性同時均勻膚色。

獎項:

 

SKIN TECH - Atrofillin 豐盈回彈面霜
est. Cosmetic Product for Anti-Aging & Beauty Trophy.

AMEC 2013, Paris.

Aesthetic Dermal 主要研發及生產醫療儀器及美容產品。其中 RRS ®膠原膠水系列為醫學美容第三類可注射美容產品。當中的 RRS 膠原膠水的眼底重建更被波蘭8500位醫生投選為最佳眼部重塑產品,證明其功效顯著。Aesthetic Dermal 由創立至今,一直保持著創新精神: 不斷學習,創意及提供一系列無菌並且有獨特性的美容產品,同時保證產品在使用上的穩定性、安全性及效能。

獎項:

​Aesthetic Dermal - RRS® HA EYES 眼肌重建

Best Products for Eyes Rejuvenation

Winner "Pearl" of Aesthetic Dermatology Polish Society

bottom of page